肆回归

【all银】喂假发,荞麦面真的好吃吗(2)

“不不不,这已经不是腰斩的问题了,我们这群人肯定会因为各种罪名下地狱的喂!”

“师生恋…可以看到作为老师的旦那在我身下祈……”

“总悟你闭嘴!”

“完蛋了完蛋了…这样绝对会被腰斩的……”

“万事屋家的小孩你也不要一脸丧气啊喂!”

“就是阿鲁,歌舞伎厅的女王不会因为这点小事就被腰斩的阿鲁!”

“噢噢!不愧是领导,就连做这种事情也不会被腰斩!”

“不,已经不是一件事了…”

话音未落,便听见了皮鞋与大理石地板翘起的声音。

众人黑脸。

“啊,好像有人来了哦。”总悟说着就揪着万事屋家的两个小鬼往厕所隔间里挤。

“喂!总悟,带我一个!”

“喂!傻子卡住了阿鲁,我不想跟你同归于尽啊阿鲁!”

“呵,幕府的走狗居然如此贪生怕死吗?”

“那个…高杉你让一点,坂本进不来了。”

咔嚓一声,属于joy3的隔间门顺利的锁上了。

隔壁隔间卡的动弹不得的几个人面面相觑。

“好了,既然如此土方先生就去死吧。”

总悟一边说一边开始踹土方的脸,“再说了土方先生就不能去隔壁吗?”

“我也想去啊!但是厕所隔间之神不让我出去啊混蛋!”

“放轻松,来,吸…呼……”

“臭小子让开!十四,这次就牺牲你了!”

“喂,等等……”

他等到的只有迎面而来的一把紫色大伞。

碰的一下,土方整个人倒飞出去砸在了厕所墙上。

“诶…终于安静了,阿银我可进来咯?要是看到什么少儿不宜的东西可会把你们抓起来带走的哦。”随着门拉开,一头天然卷的男人一边嘟囔着一边往里面走来。

土方:完蛋。

“诶呀这位同学怎么坐在地上啊,来来来,起来,敢问这位兄弟怎么称呼?”

“啊,老师好,我是今天新转过来的土方十四郎……”

“啊,是多串君啊!来来,我带你去医务室看看脑子……”

“喂喂,土方先生要被带走了!冲田先生你也想想办法吧!”

“是啊,再不想想办法阿银就要被蛋黄酱星人带到医务室去干奇奇怪怪的事情了阿鲁!”

“不,卡古拉酱,这种事情应该不会发生的…”

“是啊,虽然说可能会有很大进展,但是一想到土方先生和旦那可能在医务室擦出火花就会有不爽的感觉啊。”

“不不,冲田先生我觉得你也应该冷静一下……噫!”

不等新吧唧说完,总悟干脆的拿出了火箭筒。

“老师,小心…预备…发射!”

“嗯?诶,诶诶诶诶????”

“总一郎同学,请把违禁物品上交然后说明它的来源。”银时翘着二郎腿坐在办公室座位上,右手指节轻敲着桌面说道。

“老师,其实这是从哆啦〇梦的神奇裤裆里拿出来的。”

哇,不愧是总悟大人,面对此情此景居然面不改色。

“……总一郎同学,银桑我自认为还是蛮清醒的,所以不需要你特意来帮我测一下我脑子正不正常哦???”

很可惜,看来面不改色对银时老师没用。

“还有……现在已经流行三个人一起厕所了吗?还有如果我没眼花的话里面是不是有个小姑娘?”银时挑着眉,指着站在后面的神乐说道,“搞学校欺凌可是会被抓走的小鬼们。”

“诶,可是……”

“喂,那群家伙真的没问题吗?”

“放心吧高杉,leader他们掩盖事实和岔开话题的功底很深的。”

“但那可是金时啊啊哈哈”

“喂!坂本你安静点…!”

“那个……那边的同学你们有事吗?阿银我现在在对总大雄君进行【对〇次元口袋的管理】这样的深沉话题哦。”

TBC

评论(3)
热度(2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党,什么圈子都磕过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