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回归

【all银】喂假发,荞麦面真的好吃吗(1)

大概就是原世界银死亡之后去拯救其他世界的死亡结局银桑从而让原世界银复活的奇怪故事()



坂田银时死了,这是所有人都没有准备的。志村新八以为自己会哭但却又流不出眼泪,仿佛这样就可以掩盖住光芒熄灭的痛楚。


等他回过神却发现自己已经坐跪在了软垫上听着僧人手下一声又一声的响声迎接他们与银时的最后一面。


环顾四周,没有人在小声抽泣。也对,那家伙应该也不想看见我们满脸伤感的样子。


志村妙一直在盯着那具棺材,仿佛下一秒就会有个满头天然卷的家伙一边挖着鼻孔一边一脸不屑的指着他们说:“喂喂,不要搞得像阿银要死了一样啊,阿银我还没有享受过糖分大神的恩惠呢!怎么可能心甘情愿的离开啊!”


土方十四郎原本以为那个老是碍事的家伙离开自己应该会开心的在晚饭时多吃三管子蛋黄酱,但是身体却抢先一步提起了面前来通知死讯的眼镜架子的领子。

“你他妈在说什么屁话呢,嗯?那个家伙、那个甜食控怎么可能现在就死掉啊!?”


回答他的只有空气中的寂静和强硬掰开握住衣领的手指触感。



“啊,卡古拉酱。”

“嗯。”

“接下来,你…打算怎么办?”

“……不知道。”

“……这样啊…”


变故发生在下葬后的第三天。

新吧唧盯着面前这一坨绿油油的自称时间小仙女的玩意儿陷入沉思。


你要是小仙女,那神乐确实可以算上是大美女了。





冲田总悟醒了,但是表现的立马又要睡回去了。

“土方先生,你知道一睁眼恐怖的蛋黄酱生物就出现在你面前的样子有多让人害怕吗?”

冲田•死也要死在旦那怀里•总悟如此是说。

“喂,醒醒,嘶嘿总悟你小子再说一遍我是什么?!”

“不不不,我觉得土方先生应该先说明一下现在是个什么情况才对吧。”

“哦,这么说起来好像没有听到刚才那绿不拉几的马赛克说的话。”

土方•能够被轻易转移话题•十四郎如此是说。

“总的来说,万事屋那家伙似乎是有救了。说是因为其余世界线某名奇妙崩坏,所以让我们去修复,报酬是我们这个世界的万事屋。”

总悟眯了眯红眸。

“额…土方先生抱歉打扰一下,这里突然出现了一个红色按钮诶。”不远处的眼镜架和旁边的可爱女孩指着一个红色按钮喊到。

“还有眼镜架这个梗还要玩到什么时候啊喂!”

“笨蛋眼镜,这种时候只要用力的拍下这个按钮就好啦阿鲁。”

“喂!China女孩!等等…”

“哔—————”

“怎么了吗阿鲁?”

其余六人汗如雨下。

诶等等,为什么是六个人?新吧唧的沉默。

转头———

是刚刚才出现躺在地上待机到现在Joy4(现在只剩三)哒!

“leader————”

随着空间的一阵扭曲,桂小太郎的声音格外洪亮呢。



“啊啊啊啊啊啊啊—————扑通。”

“诶…我的腰……”

“谢谢土方先生帮我垫底。”“明明是你硬把我转到下面的喂!”

“啊哈哈哈,真有意思啊假发,诶,高杉呢?”“在你下面……起开!”

随着重物落到地面的巨大声响,支离破碎的痛呼声传了出来。

“嘶…这里是…哪?”新吧唧揉揉头发,抬眼,便是新世界。

“我们这是成功穿越了…?”




“大家好……我是土方十四郎,初次见面,请多指教。”

所以现在是个什么情况。

所以为什么我们这群老大不小的要装成清纯的高中生啊喂?!

“是啊,我看土方先生就装成年迈70多岁老教师就不错,肯定不会被认出来的哟~”

“个鬼啦!绝对会被认出来的你个抖s小鬼!”

“呦咻,那就请找个位子坐下吧。”



等众人入座之后才发现一个很微妙的事情————周围的座位上并没有银时的身影。

“……?”


下课后,在男厕所(神乐:可恶你们把我当什么啊阿鲁)召开的“紧急攻略银时拯救作战计划总部”会议小组第一届会议正式召开。

“喂喂,要是搞跨班级甚至跨年级的话,我可不行啊…”

“土方先生瞧您说的这话,忽方十四悠的你绝对可以带领我们走向成功的。”来自总悟的不怀好意大拇指。

“不,我认为土方说的很有道理。”一直待机的桂突然出声道,“如果是跨年级的话,我们很难找到机会下手。”

“喂喂,我们不是来回避死亡结局的吗,怎么突然开始攻略金时了?不过好像挺有意思的啊哈哈!”

“这种事情可以去问导师的吧,等会去办公室问问就……”

“不好啦阿鲁!小银他,小银他……”

“怎么了卡古拉酱,慢慢说,银桑他怎么了?”

“他变成了只会管着学生的中年大叔老师了阿鲁!”

“……师生恋绝对会被腰斩的吧,这部番完完全全的就完了吧。”


TBC



评论(1)
热度(29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党,什么圈子都磕过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