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回归

【all银】喂假发,荞麦面真的好吃吗(3)

“喂,已经完全被发现了啊!”

“不不不,叫的肯定不是我们,高杉,趁现在,跑!只要银时没看到我们的脸我们就能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继续在学校继续呆下去!”

“但是金时已经在你们身后了啊哈哈哈哈。”

矮衫假发缓缓转头。

“老师听我说我是被那个留个长发的抓过来当苦力的,他说什么老师您千万都不能相信啊!”

高杉毫无尊严的先发制人。

“不不不,老师您相信我,我也是被人抓来当苦力的,头目其实是那个看起来不聪明的只会哈哈大笑的家伙!”

逃跑(脱罪)小太郎紧跟其后。

“啊哈哈哈,真是的你们别开玩笑了,对吧金时老师?诶,老师你怎么这个表情啊哈哈哈哈哈哈……”

最终花落辰马家呢。

众人:被带走了呢,那个嗓门大的人(

“报告leader,我军嗓门最大的军舰被击沉了!请下达作战计划!”

桂一脸严肃的报告现状。

“什么啊,嗓门很大的家伙……可恶!怎么办,我们要报仇啊阿鲁!既然如此不如就直接去打破教务处的大门吧阿鲁,眼镜跟着我,其他人火力支援!”神乐一把扛起伞振奋的说。

“喂喂,冷静一点吧小姑娘,折一个桂滨之龙进去总比我们所有人在这边一块团灭的好。”土方叼着未点燃的烟分析着,“而且最坏的结果也只是在档案上留黑点吧,根本没必要。现在还是想办法努力跟银时打好关系。”

“跟银桑打好关系只要带他去打小弹珠就好了吧,像那样的大人。”新吧唧扶额。

“不,新八阁下,最主要的点是我们现在作为学生是没办法踏入那种场所的啊!”

“啊,反正请他吃甜品就完事了吧像那种甜食控。”土方倒是无所谓的样子。

“嘛,虽然我认为银时不会被区区甜品所折服,但这也不妨是个办法。”

“哟咻,那么接下来就是找机会约旦那出去了~”

“嘴上说的简单,其实这才是最难的一步吧喂。”土方正磨蹭着他的蛋黄酱打火机与烟瘾作斗争。

“啊哈哈哈,原来你们在这儿呢,找你们半天了啊哈哈哈哈哈哈。”被老师抓到学生无限地狱的辰马从地狱复活了呢。

“哦,你回来了啊坂本。来来来,我们正好在商量怎样才能约银时出去进行攘夷活动呢。”

假发一本正经的睁着眼睛胡说八道。

“啊,说到这个,我已经和金时交换微信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辰马一无所知的举起了手机。

“……交出来…!”神乐飞扑,效果拔群

“不行,暴力女才不能拿到旦那的微信,旦那会为此死掉的。”总悟反击,成功防御。

“才不会的好嘛!总悟,这赃物我就替你没收了!”土方飞踢,有所成效

“哈哈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最后的赢家肯定是我!”假发滑铲,miss攻击。

“喂!那是我的手机啊!高杉你也管管吧!?”辰马求助似的看向了一直在旁边看热闹的高衫。

“哼,无聊,我才不会……”

话音未落,人群中突然传出了“咔嚓”一声的清脆响声。

……哦豁。

“喂!抢救!快抢救一下啊!神乐你先松手,不要再给手机君更多的压力了!”

“喂总悟,这怎么办……”

“真要说的话,刚刚土方先生用的力气最大哦,所以要修的话也应该是土方先生来修才对。”

“这样,应该勉强还能用。”新吧唧擦了擦头上并不存在的汗表情严峻的说道。

“是啊,应该还行……个鬼啊!胶带贴起来怎么想的不行吧喂!”土方表情逐渐狰狞。

“啊啊,去试试嘛,说不定就打通了呢。”总悟看热闹不嫌事大。

“喂喂,是银酱吗?”

“等等,leader我们还没做好完全的计划……”假发尔康手。

“啊,你哪位?我记得这是头目君的电话哦。”

“他已经被我干掉了阿鲁,现在我才是老大阿鲁!”

“完蛋,话题的发展越来越怪了!”

“啊……哈哈,老师抱歉啊,只是我的妹妹,今天开学第一天她非要跟着我一起过来啊哈哈…”土方尝试找补。

“你谁?”

一号土方防线被攻破了呢。

“真的是,不要随便拿路上捡的手机打电话啊真是的,快点挂掉!”新八妈妈出场。

“才不要嘞眼镜架。”

“咳———”

新八妈妈留下了“不是眼镜”的遗言。

“真的是,拿来。”一直皱着眉的高衫一把拿过了手机“喂,明天下午3点学校门口那条路的甜品店见面。”随后没听对面的回答便把电话挂断了。

“好了,约好了。”

高衫一阵操作成功折服众人。

TBC

评论(6)
热度(19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党,什么圈子都磕过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