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回归

职业选手的私生活

突然想起来,还有这一篇没有更新

第二章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方锐大大!看看我们的节目名,高大上,有内涵,有文化,请问这样的节目谁不爱看呢?”

“废物点心你闭嘴,说重点,野图boss快刷新了!”

“……”哇,要不要我帮你搬台电脑上台?

“其实说实话,这节目的内容,观众们应该都知道了才会过来看的吧?”

“张二乐你闭嘴!我是主持唉!不要拆台好嘛?(눈_눈)”

“那啥……前辈,已经到视频时间了……”乔一帆看了一眼手腕上的手表默默的举起了手。

“……好,那么国家队的回国日常究竟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话不多说,现在开始!”

【兄弟们,我好激动】

【前面的,我也是】

【想到叶修修在国外受了苦,我的心就酸酸的】

【前面的,说实话你就是酸了吧?】

【……】

[“嘘……老叶应该还没睡醒,不过本剑圣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希望成功的唤醒老叶的!”

“少天,手机是你自己拿进去拍,还是找个人跟在一起?”

“队长,我一个人就够了!”

“老叶!起床起床>o<!!!”

“少天,你干甚啊?!在回国之前让我好好的睡一觉不行吗?”╰(‵□′)╯

“我看看……好像是这首歌……”

“男人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

“雾草,少天,快把那首歌关掉,这首歌唤醒了我不好的回忆”

“???”

“小的时候时候睡不着,叶秋就爬到我床上,在我旁边唱这首歌,这下好了,想睡都睡不着了(=_=)”]

“?我怎么不记得我们什么时候要少天去叫领队起床过?”

“我记得领队好像有起床气的吧?”

“少天播的这首歌好有年代感……”

“你们暴露代沟了啊!”

“混蛋哥哥!还不是因为你说你睡不着让我给你唱首歌!你嫌弃我唱的歌不好听!(;≥皿≤)”

“要不你现在唱一首?咱们投个票,怎么样?”

“……”你TM……

PS:这一篇写的好短啊,不好意思哈……

呼叫小伙伴!!!

@药粉粉头 (无情 jpg.)

评论(8)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党,什么圈子都磕过

关注的博客